就业信息

我院举行北京中科云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作者:  来源:党艳东  发布日期:2016-06-01  浏览次数:

近日,北京中科云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信息工程学院副203会议室举办专场招聘会。北京中科云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刚以及信息学院13级学生参加了此次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上,北京中科云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刚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和此次招聘岗位的需求,并对学生入职后的工作内容和职业发展进行了详细说明。前来应聘的毕业生也就自己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提问,单位一一作答。通过简历筛选,公司组织专人进行了现场笔试、面试。

会后,学院就业工作人员与公司负责人进行了深度交流,听取了单位对学生的评价和建议,并就未来的长期合作达成初步意向。

北京中科云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科云华)是由来自金山云、金山办公(WPS)、猎豹移动的多位前员工联合创立的科技创业公司。公司首轮融资已敲定,估值过亿。公司主要业务方向包括企业软件、互联网+、手游开发。其中,企业软件(私有云存储和网盘)方向,目前在细分领域处于行业第一的位置。截止至2015年底,已有两千多家企业客户选择了我们,代表性客户有:国家发改委、丝路基金、新华社、中国日报、海航集团、海尔集团、美的集团、用友集团、延长石油集团、内蒙古电力集团、南方电网、厦门大学等。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