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信息工程学院深化校企合作,拓展就业市场空间

作者:  来源:党艳东  发布日期:2016-08-21  浏览次数:

817日,由北京中关村软件园主办,软通动力集团承办的“首届211校企联盟”在北京中关村软件园成立,参加本次大会的有国家服务外包人力资源研究院、北京软件协会、中关村领创空间、全国人才流动中心、高等院校、中华英才网、我赢职场等。本次联盟大会搭建政府、企业、高校三方合作交流平台,以“聚合众力、共赢未来”为主题,成立了首届211校企联盟,促进高校与企业人才合作交流。

参加本次大会的有来至全国29所高校,我校成为中关村软件园首批211校企联盟成员。由于信息工程学院多年来为中关村软件园输送大量优秀IT人才,本次大会我校成为中关村软件园首批11所重点人才培养基地。在首届211校企联盟交流大会上,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何卫军作为高校代表以校企合作为主题进行发言,共话校企合作未来。参会期间,何卫军副书记一行走访了软通动力集团,参观软通动力集体总部,并与在该公司工作的校友进行了座谈会,就企业用人需求及对高校人才培养方面的建议进行了交流。

信息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就业市场开拓,加强与IT行业企业、高科技软件园等行业部门联系,努力打造高水平的就业市场平台,致力于对外人才培养、输送合作,为我校学生打造良好的就业市场环境。

何卫军副书记代表发言

人才基地授予仪式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