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东华软件股份公司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校园招聘会

作者:  来源:党艳东  发布日期:2016-09-02  浏览次数:

公司简介:

东华软件股份公司(原北京东华合创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95月更名)成立于20011月,是深圳证券交易所的上市公司,股票简称"东华软件",股票代码:002065。公司以应用软件开发、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及信息技术服务为主要业务,具有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一级资质,是国家规划布局内的重点软件企业,是国内最早通过软件能力成熟度集成(CMMI5级认证的软件企业之一,其全资子公司具有国家保密局颁发的涉密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甲级资质、软件单项资质和安防工程企业资质。公司目前拥有近200项自主知识产权的软件产品,主要产品和应用技术处于国内领先地位。

东华软件自成立以来,已为数百个用户提供了优秀的信息系统解决方案,涵盖多种应用与技术平台,用户遍布医疗、政府、金融、电信、电力、煤炭、石油、石化、交通、国防、保险、科教及制造等行业,成功完成了国家电网公司、中国农业银行、中国移动通信公司、中石油股份公司、最高人民检察院、江苏中烟工业公司、中国国际航空公司、海关总署、北京友谊医院、中华联合财产保险公司等客户的堪称业界典范的应用软件开发和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项目。

多年良好的业绩及服务已经得到众多厂家的信任与认可,目前,东华软件已成为数十家国际国内知名IT企业的增值代理商、系统集成商或战略合作伙伴,为向用户提供全面解决方案及优质服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宣讲会时间:9月7日上午9:30分

地点:学院副203会议室

公司网址:http://www.dhcc.com.cn

本次招聘的部门:金融部

本次招聘岗位:软件开发工程师

开发方向:面向银行的大型应用程序开发(自主研发,非外包)

招聘类别及人数:

C语言,开发环境UNIX:人数不限

.NET,开发环境windows:人数不限

JAVA,开发环境windows:人数不限

职位描述:

1、银行应用软件开发;

2、按照项目管理流程,参与研发部门的总体设计评审;

3、进行详细设计、代码开发,配合测试,高质量完成项目;

4、参与技术难题攻关、组织技术积累等工作。

职位要求:精通C语言、JAVA、或C#WPF)。

  1. 熟悉软件开发流程。
  2. 熟悉LINUXUNIX操作系统。
  3. 理解软件设计模式,对系统框架有深入的认识;
  4. 精通sql,熟悉orcalesqlserver等大型数据库应用开发;
  5. 愿意从事应用软件研发,有刻苦钻研精神,遵守软件开发规范;
  6. 具有良好的业务沟通能力;
  7. 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职业稳定性;
  8. 工作主动性强,有责任心,服从工作安排,抗压能力强;
  9. 有银行应用软件开发经验者优先。
  10. 接收应届毕业生来公司实习,实习期有补助。

招聘方式:笔试+面试

联系方式:朱经理:13630287081   zhukehai@dhcc.com.cn

          应女士:13325486816   yingyina@dhcc.com.cn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