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我院举行东华软件股份公司专场校园招聘会

作者:  来源:党艳东  发布日期:2016-09-08  浏览次数:

9月7日,东华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在信息工程学院副203会议室举办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会于上午9:30分正式开始,由东华软件校园招聘负责人首先进行校园宣讲,之后现场进行笔试、面试,于下午5:30分,本次校园专场招聘顺利结束。

招聘会上,东华软件校园招聘负责人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和此次招聘岗位的需求,并对学生入职后的工作内容和职业发展进行了详细说明。前来应聘的毕业生也就自己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提问,单位一一作答。通过简历筛选,公司组织专人进行了现场笔试、面试。

会后,学院就业工作人员与公司负责人进行了深度交流,听取了单位对学生的评价和建议,并就未来的长期合作达成初步意向。

东华软件股份公司成立于20011月,并于2006823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票代码:002065,注册资金15亿元,目前市值近400亿元。公司在全国拥有50余家分支机构,员工规模超过6000人。公司以应用软件开发、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信息技术服务、网络流控安全产品及互联网+为主营业务,2014年营业总收入51.92亿元,税后利润10.39亿元,居国内同行业最前列。

笔试现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