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中软国际召开2017届校园招聘会

作者:  来源:党艳东  发布日期:2016-09-08  浏览次数:

筑梦中软国际 共创IT新世界

  ——中软国际2017届校园招聘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站

十八九岁 挑灯夜读 憧憬大学别样的天空

二十二三 七百多万个自己走出最后的象牙塔

接受大浪淘沙的洗礼 自信的你偶尔茫然

究竟是自己蹉跎了时光 还是时间淬炼了自己

逐梦 你的脚步执着又坚持

筑梦 中软国际给你最合适的舞台

  1. 相约中软国际 共创IT新世界

一、 企业简介

中软国际是中国领先的大型综合性软件与信息服务企业,成立于2000年(HK.354),公司提供从咨询、解决方案到技术服务的“端到端”软件及信息技术服务,目前已经覆盖电信、金融、互联网、高科技、公共事业等多个行业。公司具备全球化服务能力,业务覆盖包括中国大陆和香港地区、美国、欧洲、东南亚和日本在内的数十个国家和地区,服务于数百家大型企业集团。

CEO致辞

作为中国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领域的领军企业,中软国际一直致力于建设一支团结、富有理想和激情的团队,追求创新进取的精神和蓬勃向上的朝气。中软国际员工积极参与技术、管理和商业模式的创新,上下共同拓展企业发展空间、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创新和追求卓越已成为中软国际发展的鲜明特色。

多年来,中软国际致力于营造和谐、倡导创新的工作环境,培养和挖掘各级、各类人才,汇聚了一批善经营、懂管理、有专业技术知识、不断追求卓越的行业精英。这是我们最为宝贵的资产,也是我们送给所有中软国际成员的第一份礼物:一个良好的工作氛围,一些有知识、有能力、愿意言传身教的同事,一个广阔的发展空间,一个魅力舞台!

作为一位中软国际人,非常重要并应当铭记在心的是:追求卓越的心态本身就是获得成功的第一要素,团队意识与事业心则是自身价值不断提升的源泉。自成立以来中软国际人坚守这份信念,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奠定了中软国际今天的坚实基业。如今,市场竞争更趋激烈,居安思危,每一位中软国际人仍保有创业时的激情、团结与坚韧,不断创新与追求卓越仍是中软国际不变的主题。整体的进步依赖于每一位成员的努力,我期待看到你在这和谐、理想而富有激情的环境中一展才华,和中软国际“奋斗为本,成就客户,创造分享,共同成长!”

中软国际欢迎你!

中软国际董事局主席 CEO

陈宇红博士

 

一、 校园招聘计划

1、 招聘对象:国内正规高等院校全日制2017届毕业本科生及以上学历,成绩优秀,身心健康。

2、 技能需求:C/C++  JAVA  Android  IOS 硬件开发 其他(资料 GIS 数据库 C# AS400 Mainframe 等)3、工作地点:西安 需求人数900+

4、需求明细如下:

 

技能方向

对口专业要求

泛专业要求

软件

C/C++

计算机相关专业、软件工程、信息技术等

数学、物理、统计等强逻辑专业,且有任意一项软件基础,对IT行业有兴趣,愿从事开发工作

Java

Andriod/ IOS

硬件

硬件开发

电气工程自动化,电力电子,电机与电器,电子技术与科学等

其他

UCD、C#、Web、GIS、Python、Shell、AS400、Mainframe、数据库等

地理信息、测绘、工业设计数据库、云计算等专业

 

一、校园招聘流程:校园宣讲—投递简历+成绩单—参加笔试—进行面试—综合测评—签订三方协议—办理入职

宣讲会

时间:9月12日16:00

地点:信息工程学院副203会议室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