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2017公费飞行员招聘简章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2-28  浏览次数:

一、 背景介绍

 

    2017年,蔚蓝航校计划联合成都航空、长龙航空、瑞丽航空、华夏航空、乌鲁木齐航空、东航云南分公司、昆明航空、圆通航空、中商飞、奥凯航空等数十家航空公司面向全国范围内的大学应(往)届全日制本科毕业生中招收全公费飞行员,此为航空公司定向培养;学员取得相关执照正式毕业后直接进入航空公司从事职业飞行员工作。体检费和学习飞行执照费用由航空公司与蔚蓝航校共同承担,学生不需承担费用。

 

    蔚蓝航校作为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在国内唯一的飞行训练基地,也是国内唯一一家新三板挂牌上市的141部航校,航校现拥有36架飞机,飞行训练基地遍布五省九大机场,主运行基地设在湖北襄阳刘集机场,辅助运行基地在湖南常德桃花源机场,航空理论基地位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飞行学院沙河校区。航校目前已为各大航空公司输送飞行学员1500多名,飞行小时数逾18万小时。

 

二、 招生计划

招聘人数:全国计划招收人数360名(具体以蔚蓝航校招生办公室公布计划为准)。

招聘对象:大三、大四在校生或往届毕业生。

 

三、 招收要求

(一) 基本要求

1、 全日制大学本科学历,限男性,理工科与英语专业优先;

2、 通过全国大学英语考试(CET-4);

3、 背景调查符合《民用航空背景调查规定》的要求;

4、 遵纪守法、作风正派、忠诚老实、成绩优良,有志于为民用航空飞行事业服务。

(二) 身体要求

1、 年龄25周岁以下(1993年01月31日之后出生);

2、 170≤身高≤187,腿长不低于74厘米;

3、 单眼裸眼视力200度以内,无色盲色弱、精神病、癫痫家族病史;

4、 满足中国民用航空局空勤人员I类体检标准。

 

 

四、 招生安排

1、 报名安排

我校将以全国高校宣讲当场报名、邮箱报名、网络报名三种报名方式开展招生工作,有报名意向的同学依据上述招收条件先行自查,符合基本条件者直接联系蔚蓝航校招飞办公室根据相应报名方式进行报名。

2、 初试

报名后通过资格审核的同学根据通知到指定地点接受初检与我校面试,面试时须携带身份证、学历证书、英语四级证书。

3、 上站体检

初试与面试合格者,统一参加民航局指定医院的上站体检,体检费全免。

4、 背景调查

对上站合格者进行民用航空人员背景调查

 

5、 面试

初试与我校面试上站背景调查全部通过后根据规定时间由蔚蓝航校统一组织安排同学与航空公司进行公费面试

6、 飞行技术训练与就业

蔚蓝航校对身体检查合格、背景调查合格、航空公司面试合格的同学进行为期不低于一年半的航空理论与飞行技术训练培训,此过程全部费用由航空公司与蔚蓝航校共同承担。

 

五、 报名方式

一、 现场报名

1、 有报名意向的考生依据上述招收条件先行自查,符合基本条件者直接联系蔚蓝航校区域负责招生老师进行现场报名。

地区

联系人

联系方式

手机

座机

邮箱

陕西

王宪军老师

18392362193

027-87490045

819288031@qq.com

 

二、 邮箱报名

1、 有报名意向的考生依据上述招收条件先行自查,符合基本条件者填写蔚蓝航校全公费飞行员统一报名表发送到所在区域老师邮箱。

三、 网络报名

1、 有报名意向的考生依据上述招收条件先行自查,符合基本条件者登入蔚蓝航校官方网站进行报名,报名网址:http://www.sky-bluefly.com/

 

六、 毕业去向

此招聘为航空公司定向培养学员通过飞行技术学习合格取得中国民用航空局颁发的飞行证照后直接进入招聘航空公司从事职业飞行员工作目前各大航空公司薪资参考标准航空公司副驾驶年收入大约在30-50万元,机长(3-5年)年收入大约在50-120万元。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