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富士通(西安)系统工程有限公司2017年校园招聘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2-28  浏览次数:

富士通(西安)系统工程有限公司2017年校园招聘

一、公司介绍

士通(西安)系统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9月,是世界500——日本富士通株式会社在华投资的独资企业,旨在结合西安的优秀人才与富士通集团拥有的前沿技术,打造全球化的软件开发基地。富士通(西安)系统工程有限公司主要的业务方向为面向日本市场的多个领域的系统软件开发,目前公司人员规模近400人。

公司于2013年10月取得ISO27001信息安全体系认证,同年12月通过CMMI5认证,标志着公司在信息安全以及过程管理和改善方面都拥有着较高水准。2016年4月,公司正式加入Fujitsu Global Delivery Center,成为富士通在全球范围内的第八个交付中心。

公司薪资优厚,福利制度完善,拥有完善的培训体系,提供大量的赴日研修及工作机会,文体活动丰富多彩,倾心打造令员工及家人都充满幸福感的企业文化。

 

公司名称:富士通(西安)系统工程有限公司

英文名称:FUJITSU (XI'AN) SYSTEM ENGINEERING Co.,Ltd.

成立日期:2001年9月5日

注册资本:58万美元

理:木下 博行

公司规模:400人(截止目前

事业内容:面向日本市场的系统软件开发,产业·流通医疗、金融、行政、教育等领域。

 

二.企业文化

  • 完善的培训体系:

日本语,前沿技术,富士通先进的开发模式和管理模式;

富士通在华企业干部研修;大量的赴日研修、工作机会。

  • 优厚的福利待遇:

具有竞争力的工资体系、完善的带薪休假制度,令你后顾无忧的商业保险及五险一金保障(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 ;住房公积金)

  • 丰富多彩的业余活动:

公司提供固定经费的足球、篮球、羽毛球、乒乓球等俱乐部;

爬山,趣味竞技,员工旅游等

  • 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

女员工可以兼顾工作与家庭的工作环境

关注环境,参与植树等社会公益活动

 

2017年应届本科毕业生招聘

软件工程师

专业要求:计算机、软件及其相关专业

招聘人数:3035

技术要求:

1.拥有面向对象思想、较好的数据结构及算法基础,具备良好的程序设计、分析能力。

2.至少掌握一门高级语言,如JavaC/C++、C#、.net、COBOL、PHP等技术。

   了解常用的Web开发框(如SpringHibernateStruts等开源框架)

3.掌握jspservletjava bean开发,了解J2EE规范。

4.具有Oracle、MySQL、SQLServer、DB2、Sybase等至少一种数据库的应用开发能力。

5. 备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和团队合作精

语言能力:

1.英语通过国家四级考试。  

2.会日语者优先考虑。

 

日语项目助理/软件工程师

专业要求:日语专业

招聘人数:510

1.精通日语,能熟练使用日语进行交流,通过日语N1资格考试。

2.对软件行业及计算机语言感兴趣,自我学习能力强。

3.认真细致、思路清晰,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四.招聘会安排:

各大高校专场招聘会(宣讲、笔试)。具体行程请关注公司微信公众号:富士通西安

 

.联系方式:

招聘信箱:fxs.hr@cn.fujitsu.com
TEL:029-87669764

工作地点:西安高新区科技二路72号西安软件园唐乐阁A座3F、4F

微信公众号:富士通西安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