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我院举办“2018年互联网+时代下如何做到精准就业”报告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9-21  浏览次数:

920日下午,千锋互联科技有限公司职业规划师闫颜,在院副203会议室为我院2018届本科毕业生学子举办了主题为“2018年互联网+时代下如何做到精准就业”的报告会。

报告会上,闫颜老师诙谐幽默地从就业角度分析了学子在步入社会工作后所处的位置层次,以及应该在学习生活中培养什么样的能力来改变自己的位置。闫颜系统地介绍了互联网+时代是什么,未来的互联网+的发展趋势是怎样的,让学子知道在学习的同时要关注时事发展,找准方向,抓住机遇,提高自己。

此次报告会让同学们了解了互联网+的发展现状及自身应该培养的能力,切身体会到学习互联网乐趣,增强了学生对互联网+以及社会的认识,提高了学生对学习和就业的信心。

闫颜老师与学生进行一对一指导

 

闫颜:毕业于陕西师范大学人力资源专业,职业规划培训师、IT就业培训师、互联网行业资深培训师。千锋《生涯规划师》课程体系研发组核心成员,负责职业领域咨询、辅导、判断、建议。曾在知名IT公司担任人力资源部HRBD,在员工岗位测评有深入的研究。

千锋教育是中国移动互联网研发人才一体化服务的领导品牌,全力打造移动互联网高端研发人才服务平台。公司总部位于北京,目前已在西安深圳、上海、郑州、广州、大连、武汉、成都成立了分公司。拥有全国1300多所合作高校,4000多家移动互联网方向合作企业,200多个APP上线项目,每年有数十万名学员受益于千锋教育组织的技术研讨会、技术培训课、网络公开课及免费教学视频。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