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就业大学堂】“在这里 ,做自己”

作者:周海渊  来源:学工办  发布日期:2018-04-13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我院学生的实习就业工作,帮助学生了解就业形势,提升就业素质,及时调整好职业心态,4月12日晚,信息工程学院特邀百度高校合作经理逄泽楠在北校区8号教学楼8T02教室成功举办“在这里,做自己”就业指导会,学院副院长张宏鸣、院党委副书记翟立和部分2019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讲座。讲座由学院副院长张宏鸣主持。

  讲座内容全面而详实,涉及到实习就业整个过程的方方面面。百度高校合作经理逄泽楠以自身丰富的工作经验,用生动风趣的语言和鲜明的事例,围绕实习生的就业现状、择业方向,重点为同学们讲解实习生供需见面会面试的技巧以及实习过程中应注意的问题。

  此外,他还向同学们介绍了百度最新的AI技术布局、百度人才观、文化观,人才发展机制及百度2018年实习生招聘计划。让同学们对百度和前沿科技有更多的认识。宣讲会结束后,他和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对有意愿参加实习学生进行了初步的指导。

 

  编辑:沈钊    终审:翟立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