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举办中国建设银行陕西分行专场招聘会

作者:沈钊  来源:学工办  发布日期:2018-09-27  浏览次数:

  为促进2019届毕业生充分就业,9月27日下午,信息学院邀请中国建设银行陕西分行来校招聘。信息学院、人文学院、经管学院20余名本科和研究生毕业生参加本次招聘会。

  招聘会上,建行陕西分行人力资源部米嘉伟经理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公司概况、工作环境、企业文化、员工的培养与发展等。并在与同学的交流中重点介绍了同学们关心的员工福利、工资薪酬、晋升机制、工作环境等细节问题,并和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随后,对信息技术岗位意向同学进行了专业笔试。

  据悉,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是国有控股的四大商业银行之一,资金实力雄厚、业务品种齐全、服务功能完善,业务规模和经营利润均居国内商业银行前列。在承担社会责任方面持续而有效的努力,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和广泛认可,获得了“最具责任感企业”、“最具爱心内资企业”等十多个相关奖项。在2008年香港“亚洲企业社会责任”排名中,建设银行列第12位,为中资银行之首。陕西省分行是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下属的一级分行,成立于1954年。半个世纪以来,建设银行陕西省分行从无到有,从小到大,在陕西省经济建设中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

编辑:沈钊    终审:翟立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