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就业大学堂】IT行业发展及职业规划

作者:周海渊  来源:学工办  发布日期:2018-11-0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信息学院学生的就业工作,帮助学生了解就业形势,提升就业素质,及时调整好职业心态,11月9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特邀西安纽扣软件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学院2003级校友葛贤钰、葛鹏在学院副203会议室成功举办“IT行业发展及职业规划”就业大学堂,部分2020届毕业生参加讲座。讲座由学院副院长刘桂玲主持。

  葛贤钰首先结合个人创业经历分析当前IT行业发展趋势。此外,他还向同学们介绍了企业人才发展机制,让学生对互联网前沿科技有更多的认识。2014年他毅然放弃在上市美资企业的工作,成立纽扣软件,三年多的创业历程,让他对互联网行业有深刻的认识。2015年伊始,公司搬入瞪羚谷创业园区,队伍由最初2人增加至5人。年中推出Photo Collage、奇奇涂沙画等多款畅销移动APP,其中PicSee在春节前夕被苹果商店韩国区首页推荐。2016年,一鼓作气,公司再度重磅推出Piczoo、Mixoo等一系列图像类产品,位列APP Store前茅,在日本、俄罗斯、巴西、美国等地均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截止2017年年底,APP Store用户总下载量高达七千万,月活跃用户达六百万人次。

  贺鹏以自身丰富的工作经验,用生动风趣的语言和鲜明的事例,围绕实习生的就业现状、择业方向,重点为同学们讲解实习生供需见面会面试的技巧以及实习过程中应注意的问题。

  此次就业大学堂的举办,有利于同学们及时掌握IT行业发展趋势,为自己的未来提前做好规划。

编辑:沈钊    终审:翟立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