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关于征集2009年省星火计划、重点推广计划

作者:  来源:文章来源:由本站收集整理  发布日期:2009-02-24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根据省科技厅《关于征集2009年度陕西省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陕科计发〔2009〕11号)安排,2009年度省星火计划、重点推广计划项目开始征集。为了做好此项工作,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2009年科技计划申报工作采用“陕西省科技管理信息系统”,项目单位按照拟申报项目类别,在省科技厅网站下载相应的申报说明、项目申请书、申报表和申报软件。并使用申报软件生成项目上报电子版,随申报资料一同上报。 2、在研或未结题的项目负责人,原则上不能申报新项目;同一项目负责人只能申报1个项目。 3、所有书面材料一式八份,按项目建议表、申请书、建议书的顺序装订在一起,不要另行加装、制作其它材质封面。 4、各类计划项目申报受理截止时间为2009年3月20日。不受理个人报送和逾期报送的申请项目。 相关科技计划申报指南、申报系统及有关的申请表格等,请在省科学技术厅网站(www.sninfo.gov.cn)查询、下载。 联系人:齐高强 联系电话:87082850 附件1:陕西省科技厅关于征集2009年度陕西省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 附件2:陕西省2009年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南                              科技推广处 二○○九年二月二十日 整理日期:2009-02-24 10:59:39  访问次数:1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