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关于做好2008年SCIE、EI收录论文核实确认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文章来源:由本站收集整理  发布日期:2008-12-24  浏览次数:
      图书馆现将2008年1-12月SCIE(网络版)和EI收录我校论文予以公布。请论文作者携带纸质论文原件以及论文题目、作者、单位、期刊的中文翻译到图书馆信息咨询部予以核实确认。
  

     联系方式:南校区图书馆信息咨询部   赵老师(303室)、鞠老师(305室)、罗老师   87080133

附件:1、SCIE收录我校论文

      2、EI收录我校论文    

附注:

    1、为促进我校科研教学工作,提升师生学术水平,学校领导批示,图书馆负责定期公布我校师生SCIE收录论文发表情况。

    2、统计表中统计SCIE收录含有单位署名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文献数据,因作者校名书写不规范以及数据库后台偶尔会存在一些拼写等错误,造成我们检索时会有漏检情况,请相关作者及时与我们联系,以补充数据。

    3、公布数据是SCIE数据库检索到的数据,数据库来源于对应期刊出版的文献的处理,一般会比纸质期刊出版晚几个月不等。

    4、统计表中统计SCIE收录含有单位署名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所有文献类型的数据,具体文献类型见统计表文献类型项。

    5、自2008年开始,数据库开始著录作者单位,请注意数据库将通讯作者第一署名单位著录为第一排序单位,统计表按照数据库检索结果统计单位排名,请各位作者留意自己论文的单位排名,如同原文出入,请携带原文到图书馆更正。

                                                                                    图书馆

                                                                                       2008.12.21
 

整理日期:2008-12-24 17:06:58  访问次数:1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