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关于上报200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进展和结题报告的通知

作者:  来源:文章来源:由本站收集整理  发布日期:2008-12-10  浏览次数:

 

 

各相关学院及各项目负责人:
   根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条例》及相关要求,我校从即日起开始组织报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年度进展及项目结题报告。各基金资助项目负责人请按照《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条例》、相关类型的项目及经费管理办法的要求,及时报送年度工作进展报告及项目结题报告的相关材料。报送纸质文件和电子文件的内容必须一致,难以电子化的材料以附件形式随纸质文件一并报送。
    (一)年度进展报告:基金项目负责人应按要求认真撰写《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进展报告》,请在2009年1月5日前在线提交电子文件,两份纸质材料请于2009年1月9日前由各单位统一报送科研处D504室。
    (1)年度进展报告:一式二份,其中一份进展报告中“项目依托单位科研管理部门审查和对今后工作的意见”一栏需由学院科研科签署意见,并加盖学院公章(注意:学院签章请盖在没有将附件装订入内的一份上,此份校内留存、归档)。上交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的一份由学校统一盖章。
    (2)附件:标注基金资助的已发表和已有录用通知的论文目录,其它成果清单和必要的证明材料复印件等。
    (二)结题报告: 基金项目的负责人应按要求认真撰写《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结题报告》,请在2009年2月20日前在线提交电子文件,两份纸质材料请于2009年2月24日前由各单位统一报送科研处D504室。基金委将在批准结题通知发布之后,公布项目结题报告和申请摘要,请项目负责人撰写结题报告时注意保密及保护知识产权的问题。
    (1)结题报告:一式二份。其中,财务决算部分需严格按预算及实际支出填写、控制结余经费数,经校财务处、审计处审核签章。
    (2)附件:一式一份。包括在项目承担期间公开发表的论文(已接收稿件需附录用证明)及收录、引用情况、著作、奖励、专利等,所附材料应与总结表中清单所填内容一致并需标注项目批准号等。
    注:因个人原因导致“进展报告”及“结题报告”未及时上报者责任自负。
    报送材料地址:国际交流中心D504室   联系电话:87082928    联系人:孙楠

附件:1、2008年度报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进展报告项目清单
      2、2008年度我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结题项目清单
                                                                                      科研处
                                                                                二〇〇八年十二月九日
 

整理日期:2008-12-10 09:47:53  访问次数:1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