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关于对2015年立项优青、杰青培养科研专项项目进行检查的通知

作者:  来源:研究生办  发布日期:2017-01-15  浏览次数:

各相关学院(所):
为促进科技人才脱颖而出,尽快培养一批在国内外具有一定影响力的科研骨干,进一步提升我校科技创新能力,学校2015年开始设立了优青、杰青培养科研专项。为督促优青、杰青科研培养专项项目按期完成,经研究,决定对2015年立项优青、杰青科研培养专项项目进行检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范围
2015年立项优青、杰青科研培养专项项目(清单见附件1)。
二、检查形式
检查采取会议现场PPT答辩的形式,每个项目汇报不超过12分钟,项目负责人按照研究进展报告内容逐项汇报,专家评委现场点评。
三、相关要求
1.检查定于3月下旬进行,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请各单位通知项目负责人提前准备相关材料。
2.请各单位通知项目负责人认真总结项目实施情况,并填写项目研究进展报告(附件2)。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谷申杰、许文哲、崔卫芳

联系电话:87080002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2017年1月15日
公告附件:
附件1:2015年立项优青、杰青培养科研专项项目清单.xls
附件2:2015年立项优青、杰青培养科研专项项目研究进展报告.doc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