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关于开展2017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项目校内预评审的通知

作者:  来源:研究生办  发布日期:2017-02-23  浏览次数:

各学院(所):
为进一步做好2017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工作,提高申请项目质量与命中率,现将2017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项目校内预评审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预评审范围
评审重点为初次申报及从未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科教人员申请的项目;国家杰青项目、优青项目及重点类项目等。
二、预评审内容
主要对预申请项目选题、立项依据、研究内容、研究目标,拟解决的关键科学问题,拟采取的研究方案及可行性分析,研究特色与创新之处等内容进行指导把关。
三、预评审形式
各学院(所)根据本单位申请项目情况,邀请校内外知名专家开展项目预评审,校外专家尽可能邀请科研院建立的专家库中的有关专家。
四、时间及地点安排
预评审时间定在2017年2月24日-3月2日,地点:外专公寓。各学院(所)也可根据实际情况自行确定具体时间及地点。
五、预评审相关要求
1.预评审由各学院(所)组织安排,科研院全程参与,请各学院(所)于2017年2月22日前将校外预评审专家行程安排表(附件1)报送至科研院基础科学处(交流中心D502),以便科研院统筹安排及协调配合指导,电子版请发送至电子邮箱:gushenjie@nwsuaf.edu.cn
2.面上项目、青年项目每个项目必须由3位及以上专家进行评审指导,且至少有一位校外专家;重点、重大、杰青、优青等项目至少经过5位专家评审,且至少有3位校外专家。
联系人:谷申杰、许文哲、崔卫芳
电话:87080002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2016年12月20日
公告附件:
附件1:2017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预评审专家行程安排表.xls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