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关于征集学校试验示范站(基地)产业技术与服务需求的通知

作者:  来源:研究生办  发布日期:2017-03-22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为了充分发挥学校多学科人才和产业服务平台作用,有效解决区域产业全产业链发展中存在的技术难题,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现面向各试验示范站(基地)(附件1)征集相关产业领域技术与服务需求。经专家论证评议后,将从中筛选部分产业技术与服务需求作为2017年度试验示范站(基地)科技创新与成果推广项目支持方向。现就征集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1.请各有关单位组织试验示范站(基地)根据产业发展中存在于产前、产中、产后的技术以及经营管理方面的难题,进行技术与服务需求征集,并按照产业类别,组织专家评议筛选出2017年产业技术与服务需求重点项目。技术与服务问题要聚焦难点,描述明确具体,以便切实解决产业发展中遇到的技术难题。
2.小麦、玉米、油菜、苹果、猕猴桃、红枣、核桃等学校优势特色产业领域可推荐5项,其它产业领域可推荐3项。
3.请各有关单位于3月27日前将试验示范站(基地)产业技术与服务需求征集表(附件2)电子版发送至邮箱tgc2847@163.com

联系人:申秀霞、杨宏博、亓钰莹
电话:87082847

附件:
1.试验示范站(基地)清单
2.试验示范站(基地)产业技术服务需求征集表

 

 
     
     
科技推广处
2017年3月21日
公告附件:
1.学校试验示范站(基地)清单.xls
2.2017年试验站(基地)技术与服务需求汇总表.xlsx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