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我院邀请黄道君教授作讲座

作者:  来源:文章来源:由本站收集整理  发布日期:2006-10-16  浏览次数:
    10月15日下午,我院邀请了学院特聘教授、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黄道君老师在计算机教学中心多媒体教室M1举行了题为了“立志掌握计算机技术为人类的美好未来添砖加瓦,为个人的腾飞打下坚实基础”的专题讲座,讲座由李书琴副院长主持,计算机相关课程任课教师,2005级、2006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全体同学参加了讲座。
   黄教授从计算机的应用讲起,用生动的事例向同学们讲解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广阔的发展前景,激发同学们热爱专业、热爱学习,立志成才,奉献社会。接着黄教授详细阐述了计算机专业的课程设置,英语、数学学习的重要性等,给同学们上了生动的一课。讲座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学生工作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