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新生寄语---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 吕振武

作者:  来源:文章来源:由本站收集整理  发布日期:2006-09-08  浏览次数:
亲爱的新生朋友: 你们辛苦了。     欢迎你们从祖国四面八方汇聚到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你们经过奋力拼搏,如今终于如愿以偿走进了这所期待已久的有着70余年办学历史的国家教育部直属的“985工程”“211工程”院校。     初进大学,你们可能对这里的一切都感到那么的新鲜,但又是那么的陌生。在这里,你们将度过你们一生中最美好、最值得回忆的大学生活。在这里,你们将学会如何做人、如何做事,如何成为一名国家需要的专门人才。面对这陌生的环境和初来乍道的你们来说,也可能会因为不适应大学生活而无所适从。请不要担心,这里有循循善诱的老师,这里有亲切热情的学长,还有你们这位刚刚结识的新朋友——我,会竭尽所能的去帮助和关心你们,为你们解惑释疑。   大学,犹如一片海洋,任你扬帆启航;大学,犹如一方蓝天,任你快乐翱翔。时光匆匆,光阴荏苒,四年的大学时光对人的一生来说,只是个小插曲,很快就会过去,我作为你们的知心朋友,忠心的希望每位新同学去认真把握自我,将会受益匪浅,前途会更加广阔。     最后,祝同学们学业有成,天天开开心心。                              你们的知心朋友:学院党委书记   吕振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