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新生寄语---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 王木昌

作者:  来源:文章来源:由本站收集整理  发布日期:2006-09-08  浏览次数:
  亲爱的新生同学:     欢迎你们从全国各地来到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俗话说:“十年寒窗无人问,一举成名天下知。” 首先祝贺你们经受十几年的寒窗终获硕果:成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这所国内外知名重点大学的一名新生。     在大学里,你们会发现,绝大多数的同学都是与自己很相似??年轻气盛,才华横溢,见多识广,活力四射。但你们也会发现,同学之间又有很大的差别??家境、习惯、个性、追求等都千差万别。你们彼此交往,会遇到各种矛盾和摩擦,这需要我们彼此的宽容、尊重、帮助与谅解,以求和谐的同学关系、班级氛围。 在大学里,你们会发现,没有一个人注定是“天之骄子”,你们都是来自五湖四海的优秀学生,曾经都是父母、亲人、朋友的骄傲,而现在要继续让他们为你而骄傲,你需要继续的努力学习。你也会发现只要自己肯下工夫,你一定还会保持骄人的成绩和光明的前途。     有道是,事业正未有穷期。亲爱的新生同学,正因为你们已经有了一个好的开端,便更应该乘势而上,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争取获得新的更大成功。希望你们通过四年的大学生活,能在学习中寻求真理,在交流中体味快乐,在思考中品味成熟,在追求中获得成功。                                                                                                              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                                                                            二00六年九月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