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院在新生中成立英语、数学兴趣学习小组

作者:  来源:文章来源:由本站收集整理  发布日期:2006-09-28  浏览次数:

                        信息学院加强学风建设系列活动之一
                  学院在新生中成立英语、数学兴趣学习小组
   9月27日下午,在计算机教学中心三楼多媒体教室M1举行了信息学院英语、数学兴趣学习小组成立仪式,出席仪式的有院党委书记吕振武、院党委副书记王木昌、副院长李书琴、副院长韩宏和辅导员谷申杰、贺鹏以及200余名参加兴趣小组学习的同学,会议由主管教学工作的副院长李书琴教授主持。
李书琴教授首先对兴趣学习小组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她说这是信息学院的一件大事,是学院加强学风建设的有效措施,相信经过一年的努力,同学们一定会取得优异的英语、数学成绩,为将来的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接着李教授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同学们正确处理课堂学习和兴趣小组之间的关系,不要荒废课堂依赖学习小组,并希望大家能够珍惜这次机会,坚持下去,学好这两门基础课程;院党委吕振武书记结合成功人士的格言对同学们提出了新的要求,大学是人生阶段最宝贵的时光,希望同学们珍惜一点一滴时间,学会学习学会做事学会做人。
   会议结束后,英语兴趣学习小组组长贺鹏、数学学习小组组长谷申杰具体向大家讲解了学习小组的具体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