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信息学院举行分党校第六期培训班结业典礼

作者:  来源:文章来源:由本站收集整理  发布日期:2006-09-30  浏览次数:

      9月30日,信息学院在计算机教学中心三楼多媒体教室M1 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吕振武、副书记王木昌、学院党委委员及136名结业学员参加了典礼仪式,会议由王木昌副书记主持。     
    王书记首先宣读了第六期分党校学员名单和学院关于表彰7名优秀学员的决定,接着吕书记代表学院发言,他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及全体党员向全体结业的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大家提出了两个方面的要求:一是用先进理论武装头脑,要求广大学员继续学习马列主义,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二是将对党的热情付诸于实际行动,未进党的门,先做党的人,最后优秀学员王峰同学代表全体学员发言,表示决不辜负党的期望,做党的坚强后盾。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信息工程学院党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