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全面发展 成就梦想—校长奖学金学子风采之吴思瑾

作者:  来源:王淑珍  发布日期:2016-11-16  浏览次数:

 

吴思瑾,女,2014级电子商务1班学生,学积分为87.53,四级成绩为514分,六级成绩为439分。2014年获校三好学生,校优秀学生干部和校社会实践标兵;2015年获校三好学生,校优秀学生干部,校优秀团员、校动漫设计大赛一等奖和校“金点子”创业大赛三等奖;2016蓝桥杯省三等奖,校“互联网+”创业大赛三等奖,担任校重点创新项目负责人并发表论文2篇:分别为B类中文核心期刊论文1普通期刊论文1篇。

学习——积极自主  严格要求

一直热爱学习,努力加强自身“智”的修养,已经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连续两年获得专业一等奖学金、被评为校三好学生校优秀学生干部等。

她在全面学习本专业规定的课程以外,还自学了一些自己感兴趣的知识,如Flash制作AI海报制作等,担任了1项校重点科创项目负责人,获蓝桥杯省赛三等奖、动画设计大赛校一等奖,廉政文化设计大赛特等奖、“互联网+”创业大赛铜奖、“金点子创业大赛”三等奖等。

思想——积极上进  不断进步

她理想信念坚定,主动、自觉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入学不久便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中,顺利结业,成绩优秀。在平时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她能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生活中,团结同学、乐于助人;在学习中,刻苦努力,主动帮助学习困难学生;在工作中,她担任院团工委学生会办公室副主任,能协调各方,具有强烈的服务师生的意识和热情。

实践——全面发展  踊跃积极

她注重自我的全面发展。她加入了大学生艺术团的曲艺队成为一名相声演员,曾担任校招生宣传协会副主席和团工委学生会办公室副主任。她组织并参加了多项大型活动,使自己的组织能力、协调沟通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得到全面的提升,综合素质得到全面增强。

吴思瑾曾说“如果认定了一个目标,一定要积极勇敢地做下去。”我们相信她终有一天会达到自己希望去的地方,希望她的未来会越来越美好!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