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我院2016年研究生会换届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  来源:缑文彤  发布日期:2016-11-17  浏览次数:

 1116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会在203举行了换届竞聘大会,上届研会主要干部以及一年级、二年级、三年级的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信息学院研究生秘书范芳娟老师、研究生辅导员任雪静老师出席了会议。

本次大会共分为四个流程,首先由上一届研究生会干部王晓东同学介绍了信息学院研究生分会各部门及部门职责,紧接着主持人介绍了本次选拔公开演讲规则,随后竞选正式开始,参加竞选的同学就自己的优势、特征、以前的学生工作经历以及任职后对未来研会工作的设想发表了个人演讲,参选的同学们满怀自信站上讲台,以激昂的演讲和敏捷的思维展现自己的能力,整个过程中台下观众热烈的掌声相互交织、此起彼伏。最后研究生秘书范芳娟老师对本次选拔大会做出了总结,范老师首先肯定了上一届研会干部做出的成绩,并希望新一届研会成员在之后的工作中学习上届同学的优点,做到“言必行,行必果”。同时也要求学生提高自身各方面素质,保持良好的状态为我院研究生学生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此次选举一切只是万里长征的第一步,接下来,新一届的研会干部要做的事还是很多很多。此次选举包含着老师对研会工作的关心和重视,也展现了我院学生积极进取的态度,相信在老师们和同学的共同努力下,我院的研会工作将会开展的越来越好。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