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充实生活 优雅绽放—校长奖学金学子风采之潘恒

作者:  来源:王淑珍  发布日期:2016-11-17  浏览次数:

潘恒,我院2015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2班学生,学积分为88.45分,四级成绩为536分。获蓝桥杯陕西省三等奖;ACM/ICPC陕西省赛银牌、CCPC全国大学生程序设计大赛合肥站铜牌、专业一等奖学金、专业二等奖学金和校课前三分钟“口才之星”称号。

充实生活  培养兴趣

潘恒同学进入大学后,少了普通同学的迷茫与不适,他把自己的生活安排的充实、丰富,并在充实的大学生活中不断探索自己的兴趣。大一上学期,他担任了班级的心理委员,加入学院团工委学生会的宣传部,加入学院足球队,成为西农linux兴趣小组的成员;大一下学期他加入学院ACM队,成为历史协会成员、麦田IT协会成员、参加心理剧表演,经常参加英语角,泡图书馆,他在忙碌而充实的生活里不断探索自我、认识自我,对专业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悦纳自我  优雅绽放

潘恒说:人重要的是做自己,明白自己喜欢做的事和要做的事,我们要着眼未来,也要着眼当下,每个不曾起舞的日子,都是对生命的浪费。他是这样说的,也是这样做的,他不断充实着自己,不断挑战着自我。他积极参加学科竞赛,获得了蓝桥杯陕西省三等奖;ACM/ICPC陕西省赛银牌、CCPC全国大学生程序设计大赛合肥站铜牌的好成绩;他积极竞聘学生干部,现担任学院团工委学生会宣传中心编辑部部长,在学院网站和学校网站发表多篇文章;他注重专业学习,获专业一等奖学金和二等奖学;他注重综合能力的提升,获课前三分钟“口才之星”荣誉称号等。

潘恒同学热爱生活,热爱学习,相信他会在大学里优雅绽放,成就自我!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