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兴趣引擎 主动学习—国奖学子风采之刘志浩

作者:  来源:王淑珍  发布日期:2016-11-18  浏览次数:

 

刘志浩,我院2014级软件工程2班学生,学积分为89.65分,四级成绩为558份,六级成绩为487分,连续2年获得国家奖学金、专业一等奖学金、校三好学生和校优秀团员等荣誉称号。

刘志浩是一个学习习惯很好的学生,学习自觉性特别强,他说他很喜欢提前预习自己尚未掌握的知识,这种好的习惯使他在高中期间得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二等奖和山东省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

进入大学后,他继续保持着这样的学习习惯,用实践培养自己的专业兴趣,课余时间他坚持编程序,他说每当看到自己的算法或自己做的小游戏按照预期运行时,自豪感油然而生,对专业的兴趣更加浓厚了。他还善于利用网络,关注自己感兴趣的专业发展方向;每次上课前他都提前预习学习的内容,他觉得这样能跟上老师上课的节奏,课堂收获也很大。

他还利用课余时间自学OpenGL和计算机图形学相关知识,承担了基于视频的三维点云提取技术”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他还运用OpenGL独立设计了一款游戏引擎库。

  爱我所做,做我所爱,相信拥有浓厚专业兴趣,学习自觉性很强的刘志浩同学定能收获满意的大学生活,实现自己的梦想!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