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坚定目标 追逐梦想—国奖学子风采之王雨菲

作者:  来源:王淑珍  发布日期:2016-11-18  浏览次数:

王雨菲,我院2013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3班学生,学积分为93.38分,四级成绩为566分,六级成绩为531分,2014年校长奖学金专业一等奖学金、校三好学生,校舞蹈大赛优秀奖2015年专业一等奖学金、校三好学生;2016年获国家奖学金、专业一等奖学金、校三好学生、校动漫设计大赛三等奖舞蹈大赛三等奖等。

王雨菲是个目标明确且坚定的同学,她进入大学时,也有过不适,有过迷茫,但她知道自己的目标与方向:那就是上研或出国。在这个目标的指引下,进入大学后,她并没有放松对自己的要求,而是更努力地去学习,课前能认真预习,课后认真复习,努力学好老师讲的每门课。她的付出和努力,使她的学习成绩一直名列前茅,连续三年获得专业一等奖学金、校三好学生,同时还获得国家奖学金、校长奖学金等。

王雨菲同时也是性格活泼开朗、爱好广泛的学生,因为热爱舞蹈,她参加学校的舞蹈比赛,获得校优秀奖和三等奖的好成绩。在学习之余,她也注重自己专业技能的培养和提升,积极参加学科竞赛,获得校动漫设计大赛三等奖

进入大四的王雨菲同学目标更加明确——出国深造。今年9月她放弃了保研资格,现在正在积极地申请出国留学,相信目标明确的她,专业基础扎实的她,定能实现心中的梦想。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