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突破自我 永不言弃—校长奖学金学子风采之祝麒翔

作者:  来源:王淑珍  发布日期:2016-11-25  浏览次数:

祝麒翔,我院2015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1班学生,学积分86.97,四级成绩为509分。2015年获院廉政文化建设大赛一等奖2016年获第七届蓝桥杯程序设计大赛省三等奖,校长奖学金、校优秀团干,校优秀学生干部、校三好学生、院优秀团员

进入大学的祝麒翔少了很多同学的不适合迷茫,他把自己的生活安排的充实而忙碌,从军训时担任班级负责人,后担任军训连队负责人,再后面又竞选上班级班长,他忙碌着适应自己的大学生活,忙碌着班级的事务,班级的事务和工作花去了他很多时间,他就想办法补回来,其他同学自习回宿舍时,他留在教室继续学习,别的同学周末玩耍时,他背着书包去自习,就这样,他合理安排着自己的学习和工作。一年下来,他说自己成长了很多,能力得到了全面地提升,学习也没有拉下,他的成绩位居班级第一,同时获得校长奖学金、专业一等奖学金、蓝桥杯程序设计大赛省三等奖、校优秀学生干部等。

成绩只代表着过去,成长依然继续,他现在担任学院团工委学生会信息部的部长,同时承担了国家级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一项,相信不断突破自我,永不言弃的祝麒翔定会收获更充实、更美好的大学生活。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