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摸查学生宿舍 夯实学业学风

作者:  来源:李超琼/文 王淑珍/图  发布日期:2016-12-01  浏览次数:

为了全面了解和掌握我院学生近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11月30日晚,学院党委副书记何卫军和学工办全体老师到16级学生自习室和学生宿舍进行深入了解。      

晚上8点,何书记一行先来到了8号教学楼,检查了各个教室的自习情况。通过检查发现各个班级的学生出勤率高,能严格执行请假制度;整个自习室秩序良好,学习情绪饱满,同学们都能利用自习时间认真学习。随后,何老师还与部分学生代表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近期学习情况,解答了同学们的一些疑惑和问题,并强调一定要严格遵守自习纪律,提高自习效率。

           

                             何书记查看学生自习情况    

接下来,何老师一行又来到学生宿舍,检查了寝室的卫生和安全。每到一个寝室,何老师都会与大家进行深入交流,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和思想动态,要求各个寝室严禁使用违规电器,搞好室内卫生,努力营造一个安全、干净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同时,对大二、大三的学生,鼓励他们多到教室和图书馆学习,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对大四毕业生,要求他们正确认识当前的就业形势,积极准备,主动出击,抓住每一个就业的机会;并对一些沉迷于游戏的学生进行了教育和引导,告诫他们要珍惜大学时光,多学真本事。

 

           

                      何书记在学生宿舍与高年级学生亲切交谈

 

十一点检查结束后何老师表示,我院学生在各个方面的总体表现良好,通过学风建设、寝室文明建设等一系列活动,学院的学习风气和学生的综合素质都有了很大的改善和提高,今后还要不断加强各个方面的工作,让学生工作扎实、有效地推进。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