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院领导深入东区宿舍看望学生

作者:  来源:李超琼/文 赵海东//图  发布日期:2016-12-06  浏览次数:

 12月2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何卫军、学院学工秘书王淑珍、16级辅导员李超琼,赵海东老师深入东区11#学生宿舍,了解学生学习、生活情况。
    何书记逐个宿舍和同学们座谈,全面了解学生情况,并重点对那些在晚自习时间从事与学习无关的活动的同学进行了教育引导,他向低年级同学通报了最近两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要求大家要有时间紧迫感和就业压力,珍惜现在的一切机会努力学习,扎实掌握专业知识,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增强就业能力,将来作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
    信管1601班男生是今年唯一一个住在东区宿舍的男生班级,院领导积极关注东区宿舍的生活状况,希望东区的大一学生可以利用离教学楼和图书馆近的优势,利用好学习时间,书写无悔的大学篇章。

 

                何老师与学生亲切交谈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