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张捐社老师为我院毕业生举行就业政策与就业形势分析报告会

作者:  来源:党艳东  发布日期:2016-12-15  浏览次数:

为了使2017届毕业生明晰学校就业政策,清楚当前就业形势,把握航向,明确就业目标,1215日,特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张捐社老师为我院为2017届毕业生专门召开就业政策与就业形势分析报告会。参加此次报告会的有学院2017届全体毕业生。

报告会上张捐社老师重点分析了IT行业发展的趋势,指出IT行业当前仍然处于一个发展上升期,对IT人才的需求量依然很大,并重点分析了IT行业从业者发展的三条重要路径,建议同学们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理性选择自己的就业意向。希望同学们在就业过程中摆正就业心态,合理安排求职时间和节奏,善于把握住本学期校园招聘会高峰、研究生考试、公务员考试等求职黄金期,更要抓住下学期各类招聘、补录、基层项目等求职关键期。毕业生应尽早做好规划,充分了解各类资源,拓宽就业渠道,争取更多的机会。

在人生选择的重要路口,毕业生难免出现迷茫、困惑,为此信息学院将为毕业生开展一系列的就业指导活动,旨在帮助毕业生更好地了解就业形势,提升求职技能,从而提高求职成功率和满意度。

报告会现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