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阖家团圆人情暖,齐集福卡“易”新春

作者:  来源:李超琼 段晓宇  发布日期:2017-02-17  浏览次数:

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春节是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载体,凝聚着华夏人民的生命追求和情感寄托,广大学子得以回到家中,寻得心灵的停歇,情感的慰藉。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信息工程学院易班工作站特策划了易班新春活动“集校训福卡,拿好礼”,使广大师生能感受到校园的温暖。活动主要在校易班线上的“易新春”板块开展,分诚、朴、勇、毅四个模块,于2016年1月18日--2月19日进行,本次活动可谓是为新学期的开始增添了喜庆昂扬的一笔。

活动期间,广大师生积极参与,每日坚持签到并表达自己的生活感受,发表许多憧憬着美好生活希望的话题贴;此外,活动参与者们更是时常进行热情的互动,回顾了往昔生活的美好,赞美了新春的美丽时光,树立了新追求、新志向。字里行间,无不蕴藏着对活动的火热情怀。

“骏马奔腾追梦,红梅怒放催春”,新的一年,新的开始,新的努力,新的收获。此次活动,不仅展现了同学们的新面貌,也应和着春天的脚步饱含着新的希望,更预示着在不久的将来,同学们将以自己不懈的勤奋和努力迎来新收获。

                  活动相关话题贴

                   活动参与情况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