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新学期让“易班”不一般

作者:  来源:李超琼 王淑珍 段晓宇  发布日期:2017-02-24  浏览次数:

新学期伊始,为了更好地开展易班工作站的各项工作,充分调动学生骨干的积极性并共同助力易班建设,2017年2月21日,我院易班工作站召开了工作会议,易班指导老师李超琼与工作站全体成员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站长汇报了假期中“集校训福卡”活动的开展情况,由此号召成员们共同商讨新学期易班建设的改进之法。其次,为了让更多同学认识、熟悉易班,完成从“要同学上易班”到“同学要上易班”的转变,李超琼老师与工作站全体成员初步敲定了新学期对丰富多彩的线上线下活动的策划工作,并希望成员们能在本学期提出有效的活动方案,积极开展活动,动员更多同学参与易班建设。

会议的最终重点仍致力于提高易班平台内容质量并在此基础上发展学院特色,群策群力地提高易班在校园影响力,营造力争上游的氛围。通过此次会议,全体成员对自己的工作目标和发展方向有了更明确的认识,使大家更加重视易班的网络文化建设。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