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借助易班网络平台 深入学习两会精神

作者:  来源:李超琼  发布日期:2017-03-14  浏览次数:

    在“两会”精神学习活动中,信息工程学院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中强调以“因事而化,因时而进,因势而新”的要求,充分积极利用易班网络平台,回应学生在学习“两会”精神中的所思,所想,所需,使学习活动入眼,入心,入神。

    为了解国家相关动向,关注民生问题,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觉悟,为自身的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3月5日--13日,信息工程学院易班工作站开展了“两会知识知多少”的问卷调查活动,号召广大师生及时了解两会进程,深入学习国家的大政方针,以“敏锐之眼”与“关切之心”融身社会,关注民生民情与社会发展等焦点问题。

    此次活动主要在线上进行,工作站成员根据自己的理解与切身体会精心制作了此次问卷,内容围绕“全面深化改革”、“脱贫攻坚”、“供给侧改革”、“简政放权”、“收入分配”等两会热点问题展开,为学院学生营造了“风声雨声读书声,声声入耳;家事国事天下事,事事关心”的良好氛围。问卷发起后,同学们运用微博、QQ群组、微信平台等新媒体手段进行广泛、及时的宣传,许多学子争先登录易班参与并填答问卷,一时间掀起了学习两会精神的热潮。

    此次问卷活动,使广大学子在激发思维潜能的同时,很好地把握了国家发展动态,提升了自身的主人翁意识。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两会”与大学生的发展密切相关,要认真学习和贯彻“两会”精神,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去。

 

                       学生热议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