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做“精”做“实”重庆招生宣传工作

作者:  来源:李超琼  发布日期:2017-05-31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2017年本科生招生宣传工作,扩大我校在重庆地区的影响力,持续提高我校生源质量,5月9日至21日,信息工程学院两支招生宣传队伍先后深入重庆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精准分析,措施实。学期初,学院根据近年来在重庆各招生人数以及建立的十一所生源基地中划定了重庆市北培区、沙坪坝区、秀山、酉阳地区的十三所中学作为重点走访中学。采取院领导分片负责、分队带领方式,深入重庆地区进行宣传。

精细组队,人员实。 学院招生宣传团队注重影响力,由学院主要党政负责人、教授和优秀青年教师组成。学院招生宣传队伍走访重庆市朝阳中学、重庆市兼善中学、重庆市江北中学、西南大学附属中学、重庆秀山中学、重庆酉阳一中等六所中学,给重庆市兼善中学、重庆秀山高级中学共计30名优秀学生颁发“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奖学金”,有力地推动当地教育部门和中学领导对高校的重视程度,大力提升招生宣传的实效性。

精细实施,效果实。在生源基地建设中,学院组织教授走上中学讲台,开展专家教授讲座两场,并对现场学生进行答疑解问,让中学生感受大学课堂的氛围和科技前沿的魅力,使学生更加生动形象地了解高校的优势特色,加大对高校专业的兴趣,最直接有效的针对实力强而生源不强学科的招生宣传。

                         奖学金发放仪式

                    与中学负责人亲切交谈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