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团工委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  来源:倪玲 文:董佩杰 图:李奕霖,林硕千  发布日期:2017-06-16  浏览次数:

   2017年6月15日晚,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团工委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在北绣山活动中心北报告厅举行。由信息工程学院团工委秘书王淑珍老师主持本次会议,团工委书记倪玲老师、2014届辅导员郎蕊老师、2016届辅导员李超琼老师及全体学生会成员及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李超琼老师宣读了信息工程学院受聘学生干部的名单,由礼仪队为学生干部颁发了聘书。接着,倪玲老师宣读了选举规则和参加选举的选举人。参加本次学生会主席团换届选举的有办公室主任胡黄莉、心理部部长李姿萱、宣传中心摄影部部长吴兆新、信息技术部部长祝麒翔、院易班站长余舸航和纪检部部长辛辰。之后竞选者们依次上台演讲,他们以个人基本情况、工作经历、对未来工作的设想和展望为切入点逐条陈述,在总结自身工作经验的同时,对学生会提出了一项项具有创新性和建设性的看法。条理清晰的演讲内容,丰富的工作经历,灵活严谨的技巧,彰显了学生干部的风采,展现了学生会成员的能力。最后,由王淑珍老师组织代表投票。

投票之后,团工委学生会主席王鹤淳做了学生会的年度报告。王鹤淳风趣幽默的语言风格,吸引了在场学生的注意力。学生会主席分别从学生会工作评比和存在的问题这两个角度进行总结,并为每个人提出了切实的建议。他强调,不论是决定留还是不留,把握自己的方向才最为关键。

最后,经过计票人严谨的计票与审核,王淑珍老师宣读了投票结果,最终决定的主席团成员有祝麒翔、胡黄莉、吴兆新、辛辰、余舸航。王淑珍老师充分肯定了学生会工作在全院工作交流起到的重要作用和学生会带给全院工作的促进作用,并向学生会发展致以衷心的祝愿。

此次换届大会的成功举办标志着上一年度学生工作的圆满完成,同时代表着新一年度学生工作的开始,相信在新一届团工委学生会主席团的带领下,学院的学生工作将越做越好,稳步向前。

竞选演讲

2017届主席团颁发聘书

2017届部长颁发聘书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