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关于2017级新生助理班主任选聘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6-23  浏览次数:

各学生班:

    为协助2017级新生班主任做好班级管理工作,我院拟面向2015级,2016级本科生招聘助理班主任,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聘对象     

 我院2015级,2016级本科生。

 二、选聘数量

 2017级共11个学生班:其中每班2名助理班主任,2015级、2016级各一名

 三、选聘条件

1)自愿报名参与竞聘,并自觉遵守全部评选程序;

2)学习方面要求无重修、无补考,各项实践、设计成果达到合格及以上,学习成绩排名在班级前50%,对本专业所学课程有较深入的了解,能够正确引导新生对专业的初步了解;

3)在校期间表现良好,无违纪记录;

4)工作认真负责,积极向上,有责任感,团队协作能力强;学生党员,有担任学生干部工作经验且工作表现突出者优先考虑;

5)能够积极配合学院对新生在思想教育、安全管理、学风建设、学生日常管理等方面的各项工作

 四、选聘程序

 1.个人申请(6月23――6月27日),申请者下载《信息工程学院2017级助理班主任申请表》(见附件),于截止日前将申请表电子版发送到邮箱2714874091@qq.com,并将纸质版一份交信息学院204学生工作办公室

 2.学院根据1:2比例推荐候选人,并根据专业、班级确定推荐顺序。

 3.学院审核公示(630――72日),学院对候选人进行审核并公示。

 4.聘任(另行通知)。

五、几点要求

1.团工委学生会及各社团协会换届工作已经完成,为了更好的配合班主任做好学生工作,不推荐已担任种及以上职务的同学参加竞聘。

2.申请截止时间:2016年6月2720:00。

3.如有疑问请电话咨询学工办,电话029-87092217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学工办

                                                      2017年6月23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