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信工学院三下乡经验交流暨动员大会

作者:  来源:倪玲 田聪  发布日期:2017-07-06  浏览次数:

 

2017年6月30日晚七点半,信工学院2017三下乡经验交流暨动员大会在学院副201召开。临近暑假三下乡活动开展,前任实践部部长何松睿为本次三下乡活动的各队队长进行了经验分享,团工委书记倪玲老师也对各队长进行了活动前的动员工作。

何松睿作为去年三下乡队伍中唯一得到校级三等奖的队长,首先为大家分享了怎样在评选答辩之中重点突出信工学院的专业特色——有一定的数据分析资料、利用互联网在微信微博等平台上宣传、留意保存照片新闻稿等活动材料,记录活动的精彩部分。另外,他还为大家解答了三下乡活动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如食宿问题,交通问题,经费报销问题等。同时特别强调了外出的安全问题,每个队伍每天要实时汇报举办活动的情况,让负责人知道队伍的活动进展。

在会议之中,倪玲老师也强调了学院对本次三下乡活动的重视程度,要求每个队伍都重视起来,认真举办活动。同时说明,学院会按校院一比一给所有队伍配给足够的经费,确保每支队伍都能完成预期活动,并且将预期成果变为实际成果。在活动结束后的评比中,如果学院出现更多的校级优秀队伍,学院还另外配有奖金,极大的调动了同学们活动的积极性。

通过这次经验交流暨动员大会,各队队长对三下乡活动都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有了更大的信心去完成这次活动,相信这次信工学院一定会出现更多的校级优秀队伍。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