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三大活动来助力迎新

作者:  来源:李超琼 李子奇  发布日期:2017-08-23  浏览次数:

        随着暑热渐渐褪去,学校即将迎来又一批莘莘学子。为了使新生更快更好地适应校园生活,培养交际能力,信息工程学院借助易班平台同时策划并举行了 “最美证件照”“名记”“老司机带你看西农” 三项迎新活动

        “最美证件照”活动旨在展示新生风采,助推新生开展社交活动。“名记”活动的主要目的是促进新生表达自己的观点。“老司机带你看西农”活动可以给新生许多中肯的建议。活动自8月13日上线以来,新生反响热烈。截至8月20日13时,三大活动页面浏览量达1600多人次,总评论数据达到594条,签名墙数据达到197条。目前活动依然在进行中,访问量数据仍在稳步上涨,活动达到了预期目的。三项活动的举办,形成一个线上迎新网络,不仅帮助新生快速了解校园文化,熟悉校园生活,也为新生提供了展示自己的窗口,为迎新工作提供了一臂之力,丰富其形式与内容,使迎新工作得以更加顺利地开展。

                           活动照片1

                         活动照片2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