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团员青年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对群团改革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

作者:  来源:倪玲 赵雪玮  发布日期:2017-09-01  浏览次数:

8月31日下午,信息学院组织召开团工委学生会、团员代表专题学习交流会,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群团改革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和群团改革工作座谈会精神,广泛交流心得与体会。

学生会主席辛辰谈到,在工作中增强团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就是要加强引导青年学生对国家发展、社会需求的关注。作为一名团干部在基层开展工作,要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增强广大团员青年对于身份的认同感、对于团组织的凝聚力。

村主任助理胡黄莉认为,“少年强则国强,少年独立则国独立”,习近平总书记重视团员青年,多次主持召开会议研究团的改革事宜,如此荣幸之下,我们共青团员更要紧紧围绕党的左右,“仰望星空,脚踏实地”支持国家改革,担负起时代重任,服务乡村,服务人民,创建美丽家园。

科创部部长田聪说,看过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我认为作为一名基层团干,应该要把服务青年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在青年成长成才、就业创业等方面下大力气抓出实效,帮助青少年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电商151班团支书李遥谈到,基层团支部是服务青年团员的身边人,应当起到桥梁纽带的作用,一边联系上级群团组织,一边服务青年同学。我们需要切实的加强自身组织的吸引力和影响力,力争让团支部融入到每个青年团员的生活中,

团工委书记倪玲在总结中说,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团群工作的重要指示,感觉责任艰巨,团群工作急需改变目前现状。作为基层共青团工作者,我们很高兴群团工作得到国家领导人的重视,这是对我们工作的肯定,下一步我将继续按照学校要求推进群团改革,把政策落到实处,落到细处,推动群团工作向纵向发展。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