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我院学生热议十九大报告

作者:闫一凡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0-18  浏览次数:

10月18日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信息学院学生欢欣鼓舞,通过电视、网络、微信、微博等不同的形式和途径,高度关注十九大,认真收看、收听十九大报道,表示对祖国美好明天充满期待。

在收看完两个半小时的报告后,学生会副主席吴舸航激动地说到:“作为当代大学生,要做到认真学习和领会十九大会议的精神,不断在理论上和实践中,提升个人的政治素养,丰富个人专业素质,加强个人道德品质修养,为实现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学生会办公室主任汤硕谈到:“关注十九大,就是关注我们青年人的未来,更是关注我们祖国的未来。我们要努力学习,丰富自己的专业知识,做到自我教育、自我服务、自我管理和自我监督,将十九大精神真正落实到我们日常学习和生活中去。我们热切而又坚定地跟着党走,盼望着迎来下一个更加辉煌炫目的五年。”

学生党员刘明清谈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的开篇,就已经多次提到一个词:初心。习近平总书记说: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初心’两个字,调动的不只是共产党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它给每个中国人带来了思考、动力和希望,让我这个普通大学生党员在即将走入人生新阶段的时刻尤为感动。初心是最纯粹的方向,让我们在坎坷的路上坚守不弃,洗尽铅华,一路坚定地走向辉煌。”

学生党员栾江江谈到:“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我深刻体会到十九大报告对自己学习生活的指导作用,也深刻感受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指导下国家、社会和公民层面的建设成就。习近平总书记曾经提到‘因为青年的价值取向决定了未来整个社会的价值取向,而青年在价值观形成和确立的期,抓好期的价值观养成十分重要。’通过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对我们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软件工程1701班新生贾国豪谈到:“十八大后的这五年,我们党统筹推出了如‘四个全面’、‘两个一百年’等重大策略方针,解决了许多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我们每位同学都应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担负起建设祖国的重任。”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