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开展寒假安全教育培训会

作者:倪玲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1-21  浏览次数:

 为引导学生度过安全、愉快、充实的假期,同时保证学生在寒假期间的安全。1月20日下午,我院2018年寒假安全教育培训会在学院副203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翟立以及各辅导员出席了本次会议,本次大会由学工秘书王淑珍主持。

  王淑珍进行了学生假期安全教育工作。对于在学校留宿的学生应提高放火、防盗、安全用电的意识,保证在校安全。回家的同学也应提高个人安全意识,尽量结伴同行,注意交通安全,不在外过夜。过年期间情况复杂多变,希望同学们在寒假期间始终将安全放在第一位。同时要保持通讯畅通,做好每日的安全上报。

  大会最后,翟立副书记作强调讲话。他再次重申了寒假安全的重要性,并告诫大家避免在校外住宿,提高自我防范意识,警惕传销诈骗组织。

  此次大会为寒假学生安全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让同学们在顺利通过考试后能度过一个安全、愉悦的假期。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