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寒假回访母校】相约西农,绽放青春

作者:倪玲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2-26  浏览次数:

 

2018年1月31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回访母校活动在湖南省永顺一中成功举行。西农湘西小分队共有3名队员,分别来自信工、人文、经管学院。队长联合清华、北大、复旦等20所高校的30名永顺一中优秀毕业生回到母校,举行了为时三个半小时的宣讲会。

宣讲会在下午六点举行,每支队伍按照事先安排好的顺序进行宣讲。通过PPT展示了西农的四季美景,引发了同学们的阵阵惊呼,感叹西农园林式校园的美景,向同学们介绍了西农免费发放猕猴桃等各种福利活动,更是让同学们无比羡慕。通过前面的内容成功引起了同学们对西农的兴趣后,队长才开始介绍西农的特色专业,人才培养模式,录取分数线等,最后给同学们发放了明信片、圆珠笔、宣传册等宣传物资。

其实这是西农首次在永顺一中进行宣传,通过这次的宣传活动,成功地让更多的同学们了解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相信今年高考会有更多优秀学生报考西农!同时预祝永顺一中2018高考胜利!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