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寒假回访母校】辉煌高考 决胜六月

作者:倪玲 马善鹏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2-26  浏览次数:

2018年2月8日,由我院马善鹏、创新实验学院罗瑞琳、风景园林艺术学院安越清、水利与建筑工程学院郝彦昕、柴奕组成的回访母校队伍走进了母校河北省宣化第一中学举行了以“代言西农”为主题的学校宣传活动和以筑梦高考,决胜六月为主题的学习经验交流活动。向同学们宣传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交流了学习经验,并且向同学们赠送了礼物。

张家口市宣化第一中学高考成绩稳定突出,一本、二本录取率均列张家口市前茅,河北省先进行列。学校学生多年夺得张家口市文理科状元。学校是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优秀生源基地。

队员们与学弟学妹分享学习方法和学习经验,分享大学成长和体会、感悟和收获,鼓励他们奋发努力,决胜高考。

回访母校的过程中,增强学弟学妹对大学特别是我校的了解,同时让即将踏入大学校门的学弟学妹们更加了解与众不同的大学生活,通过讲述我们对大学生活的理解和感悟,让学弟学妹们对自己的未来有一个清晰的认识,走出迷茫,并激发广大同学的学习热情,为实现自己的梦想而奋斗。 

      在交流中,同学们表现出对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极大的兴趣,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与队员交流,使广大高三同学了解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专业设置、资助措施、学校实力等政策。通过发放宣传册、纪念品等加深了中学生对我校的文化认同。此项活动同时也很好的锻炼了队员们的社会交往能力。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