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信息青年志|李婷:寻找自己的道路,完成自己的目标

作者:  来源:倪玲 李婷  发布日期:2017-10-31  浏览次数:

信息1603班

李婷

成绩优异:

大学第一学年中得到专业一等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

获得了三好学生的称号

参加了校级少数民族团工委的组织部

参与组织了文化节等活动

加入院排球队,在院运会的排球项目中获得三等奖

参加了2016年的排球俱乐部的比赛,取得了全校第八的成绩。

学习体会:

  在大学这一年的生活中,我开始感到很迷茫,后来在老师的帮助下,给自己立了一个目标,有了前进的目标,自己就很有冲劲,也有了努力的方向。我希望自己可以在两年后拿到高校的保研资格,并会以此为目标更好的努力。在大学,没有人会督促你,照看你,每个人只能寻找自己的道路和目标,并为之而奋斗。在大学,有很好的朋友也会让你过得更好,和朋友在一起,会觉得时间很有意义,也让生活不那么乏味。在学习的过程中,我们要学会利用时间,在某一个时间段,规定自己完成一定的任务,不要在学的时候,一直想着学一会,看一回会手机,在写题之前,回顾一下老师讲的内容,再去做,会很节省时间,边看边做,记忆可能不会很深刻。

  学习之余,适当的放松是非常必要的。学会自我调节:我是一个不喜欢总是待在一个地方的人,有时候,确实没心思学习,心虚烦乱的时候,我会选择打会儿排球,或者和同学一起玩会儿游戏等,去让自己不被圈在一个地方太久,那样反而会适得其反。去外面走走,也是很好的想法,会让自己的心情变得好起来,更好的去学习。除此之外,我很喜欢听音乐,感觉自己会变得很开心,心情变得很开阔。

同学眼中的她:

  妥妥的学霸:婷婷很开朗,总是话很多,和她在一块很轻松,什么开心的不开心的事,和她都可以和她分享。婷婷也很体谅别人,不会让人下不来台,虽然很汉子,说话很直接,但是不会伤害你。婷婷很喜欢谢娜,听到谢娜怀孕的消息,高兴的要窒息,是真的要窒息。她的喜怒哀乐都写在脸上,她有什么话都会直接跟你说,她是一个让人喜欢的女(汉)子。另外她学习很努力,而且理解能力很强,老师讲的东西总是很快就抓到重点就理解了,作业永远是提前完成的,专业前10%,妥妥的学霸。(王梅)

  学习认真,乐于助人:李婷是一个比较直率的人,和她聊天聊天交流时不用考虑太多,不用担心哪句话有歧义让她想太多,有什么说什么就行。平时就算有点小争执也不会放在心上。她学习很认真,也乐于分享,遇到难题的时候去问她,她会的话就会耐心的给你解答,在学习和生活上都给了我许多帮助。学习之余,她也没有放下锻炼,还是院排球队的一员,平时也积极参与各种活动。(叶枝俏)

  待人友好,靠得住:舍长平时对人很好,性格很直,跟她接触不会让人有那种无法说出心里话的感觉,也很学霸,我有不会的题都会问她,她也很耐心的跟我讲,平时最喜欢去的地方就是图书馆,可以带领我们一起学习,人非常靠得住,几乎不怎么对人发脾气。(田梦瑶)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