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信息青年志 | 赵永恒: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努力了就没有遗憾

作者:  来源:倪玲 赵永恒  发布日期:2017-11-22  浏览次数:

软工1401班

赵永恒

经历:

大一参加过计算机服务队

大三担任软件141班的学习委员

个人荣誉:

2015年4月校田径运动会袋鼠跳接力项目第五名

2015年4月杨凌马拉松志愿者

2015年11月被评为“三好学生”

2015年12月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

2016年11月杨凌农高会志愿者

2016年12月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

做自己喜欢的事情:

   我并不是一个以一个个目标作让自己不断奋进的人,而是喜欢什么就去做什么的学生。在大一喜欢画画,当时就买下了《漫画技法圣经》,然后辛辛苦苦攒了半年钱买了数位板,在暑假,我还记得当时就把书上的所有的人物都描完了。后来尝试去做逐帧动画,买下了简易的拷贝台,当时为了做一个一分钟的动画画了上百张中间画,当时真的感觉到好累,但很有成就感。我喜欢运动,每次运动会都能见我积极报名参加,我参加过院里5000米跑,在红色的赛道上奔驰的我,真的有一种拼搏人生的感觉。我还喜欢我的本行——IT,凡是与手机、系统相关的东西,我都会搞个明白。我感觉正是这种天然的求知欲,催促着我不断进步。

成功是一点一滴积累的:

   临考前大家都会开始紧张的复习,但我却并没有这么紧张,因为我认为今天的事情一定要在今天完成。平时的我虽然兴趣广泛,喜欢参加各种活动,但到了上课时间还是要专心听讲,下课按时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我觉得大学的课程其实并没有这么难,只要你想学好,就一定能够考到自己理想的分数,关键就是靠平时一点一滴的积累。大学的课程都很有用,不是起到直接的帮助,就是为将来的学习奠定基础。把学习当作大学生活里的重要使命,一点也不为过。

尊敬对手,战胜对手:

   我在生活学习等各个方面都有一个很好的朋友但同样也是对手的人,这种人就是当你很努力的达到一个高度的时候,你突然发现他也和你一样的优秀的那种。我和他们喜欢讨论各种问题,有时候遇到一个比较复杂的编程问题而辩论不休,有时候为了探讨一个观点而相互听取,这种感觉真的如同战友一般亲密。我想没有他们,肯定也没有现在的我,我真心感谢一直以来陪伴在我身边的各位,感谢他们让我的每一天过的都很充实、很精彩。

   最后送给大家一句话,从自己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一步一个脚印,无论你是否达到最初的目标,都不算失败,努力了就没有遗憾。

同学眼中的他:

   刘圣东:赵永恒同学是我们班的学习委员,严于律己,热爱学习,经常帮助班上的同学解决学习以及生活中遇到的问题。

   刘昊:该同学思想上积极要求上进,学习刻苦认真,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懂得在学习中享受生活,工作踏实负责,能出色的完成交给的各项任务。为人热情开朗,团结同学,具有强大的凝聚力,是同学们的朋友也是学习的楷模。

   雷希旋:在我眼中,永恒永远是个活在阳光下的人,有时候有点像男孩一样天真,有时候又成熟稳重像个饱经风霜的中年男人。他总是很积极的面对学习和生活,经常见他一学就是一整天。对于他人的求助,他也是总是耐心地帮助同学解决不论是学习还是生活上的难题。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