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关于举办“异构蜂窝网络组网理论与方法”学术报告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4-13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异构蜂窝网络组网理论与方法

报告人:徐超

报告时间:2017年4月13日晚上19:30-20:30

报告地点:信息工程学院二楼副203会议室

报告人介绍:

       徐超,隶属于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通信工程学院综合业务网国家重点实验室。近年来主要关注无线网络资源管理,对于博弈理论、分布式学习理论及其在未来5G异构无线网络中资源分配以及分布式内容缓存方法设计等领域的应用进行了深入研究。曾参与国家863计划、973计划、国家科技重大专项等多项国家级科研项目的研究工作。基于相关研究成果,在国内外著名期刊、会议发表论文20余篇,申请/授权发明专利十余项,获得省部级科技奖励一等奖一项(第四发明人)。目前,担任IEEE Transactions on Communications,IEEE Transactions on Vehicular Technology,KSII Transactions on Internet and Information Systems、IEEE GLOBECOM、IEEE ICC、IEEE WCSP、IEEE WCNC、IEEE PIMRC以及IEEE ICCC等多个国际著名期刊以及会议的技术委员会成员和审稿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