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关于举办“基于多方向多尺度的图像分析技术的计算机智能辅助诊断”学术报告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5-23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基于多方向多尺度的图像分析技术的计算机智能辅助诊断

报告人:张炯

报告时间:2017年5月23日15:00

报告地点:信息工程学院二楼副203会议室

报告人介绍:

        张炯博士,2012年6月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信息工程学院获硕士学位,并于2017年3月获荷兰埃因霍芬理工大学博士学位,现于荷兰埃因霍芬理工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从事图像分析和计算机智能辅助系统方向的博士后工作。

        博士期间,主要从事基于微分几何的多方向多尺度技术在图像分析和处理上的应用,以及计算机辅助系统的开发方面的工作。博士期间参与了“欧盟第七框架计划(FP7)-欧洲研究委员会(ERC)启动基金-基于李群分析的图像处理”,“中欧糖尿病研究合作基金”以及“中荷国际科技合作专项基金-基于激光扫描和层析成像的眼部疾病筛查方案”。设计开发了一系列针对视网膜血管分析方面的理论算法模型。

        近五年以第一作者和合作作者身份共发表论文10余篇,其中以第一作者在《IEEE Transactions on Medical Imaging》和《Pattern Recognition》 等国际顶级期刊上发表论文多篇。并担任顶级期刊《IEEE Transactions on Medical Imaging》,《Biomedical Optics Express》,《Scientific Reports》等9个期刊和国际成像顶级会议MICCAI 的审稿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