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马小科教授来我院做学术报告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2-11  浏览次数:

 

127日下午1610,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的马小科教授在我院副203为大家作了一场题为“基于网络模型的数据挖掘与精准医学应用”的报告,本次报告会由王美丽副院长主持。我院师生以及动科学院师生都积极参与了这场报告会。

本次报告会中,马小科教授先为大家讲述了大数据与精准医学的背景知识,接着为大家介绍了一些当前研究的进展,指出了当前研究的关键主要包含数据挖掘与机器学习,生物信息学,计算机与医学应用三方面问题。随后从时序图数据挖掘,时序网络预测,生物网络分析与致基因等方面进行了更详细的讲解,介绍了他下一步将会在大数据环境下统计理论与采样技术,影像基因技术等方面会进行进一步的深入研究。最后,就组学数据分析方面的问题寻求合作,并且致谢了他的合作团队。

马小科教授的风趣的语言,渊博的知识,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通过马教授的讲解,让我们对大数据及精准医学的现状有了更精确的了解。报告会的最后,老师同学都踊跃提问,就感兴趣的问题与马教授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