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关于举办第十届国际青年学者论坛---信息学院分论坛学术报告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11-30  浏览次数:

学校国际青年学者论坛是学校一年一度规模最大的学术报告活动,也是同海内外青年学者交流的重要平台,根据学校安排,学院举办分论坛学术报告。

报告时间:11月30日上午8:10

报告地点:学院副203会议室

报告题目一:Evolutionary Constrained Optimization and Learning

报告人:焦儒旺

报告人简介:焦儒旺博士毕业于中国地质大学,目前在新西兰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从事博士后研究,主要研究领域是演化优化、 演化机器学习。

报告题目二:分片区块链中的动态交易分配

报告人:张远喆

报告人简介:张远喆博士就读于澳大利亚莫纳什大学,研究方向区块链可扩展性、大规模图处理、大型语言模型。

报告题目三:智能图像及视频分析

报告人:卓涛

报告人简介:卓涛博士毕业于西北工业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博士后,目前就职于山东省人工智能研究院,副研究员。

报告题目四:从传统群智感知到异构群智体协同感知--大规模农业监测

报告人:韩磊

报告人简介:韩磊博士就读于西北工业大学,研究主要方向为异构移动终端协同调度、强化学习与多智能体系统。

报告题目五:多模态图机器学习:用图发现生物之美

报告人:吴丹阳

报告人简介:吴丹阳博士毕业于西北工业大学,目前就职于西安交通大学,助理教授。

报告题目六:猕猴桃SSC和硬度高通量无损感知关键技术与装置

报告人:田世杰

报告人简介:田世杰博士就读于浙江大学,研究方向为农产品产后处理无人化技术与系统。

报告题目七:面向水下图像不同底层视觉问题的深度学习算法研究

报告人:乔念祖

报告人简介:乔念祖博士就读于同济大学,主要研究方向是图像处理。

报告题目八:人工智能技术在眼科疾病辅助诊断的研究与应用

报告人:谢海

报告人简介:谢海博士毕业于深圳大学,深圳大学博士后,目前就职于深圳大学,副研究员。研究方向为计算机视觉、医学影像智能分析、计算机辅助诊断。

欢迎各位师生参会!